假装员工混入公司盗窃鼓楼警方迅速破案
2022-01-05 22:2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鼓公宣 戴静静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1年12月12日,位于南京市鼓楼区某公司员工金某报警称有一个陌生男子尾随进入该公司总经理办公室,盗取4条细支九五至尊香烟和面值5000元的购物卡两张,总价值超1万元。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经调取监控发现一名男子于12日中午假装公司员工跟随其他人进入单位,后偷偷潜入总经理办公室进行盗窃。经过比对,民警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胡某。2021年12月14日下午4时许,经过连续蹲点,民警在南京市秦淮区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抓获归案。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胡某对自己盗窃一事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临近年关,各类盗窃案件频发,警方提醒各单位要加强公司内部安全,严防财物损失

  (鼓公宣 戴静静)

标签:公司员工;犯罪嫌疑人;南京市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