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联手基金公司打造理财直播盛宴
2022-01-06 22:3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周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交通银行携手上投摩根基金共同举办了“沃德财富跨年之夜”大型直播活动,直播当晚在各大平台的总收看量近200万人次。据悉,本次直播是银行与基金公司首次强强联合,精心打造的跨年理财直播盛宴。本次活动以“2022,一起投未来”为主题,交通银行副行长周万阜、上投摩根基金总经理王大智、上投摩根基金投资总监杜猛、交通银行金融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唐建伟、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等多位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2022年的投资机遇。此外,活动中还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与多位投资者展开“云交流”,为投资答疑解惑。

  上投摩根基金总经理王大智强调,资本市场超额收益的真正来源,来自于产业趋势、社会发展的变迁。因此,上投摩根基金将以前瞻视野寻找下个五年或者十年代表未来发展趋势的产业,致力于投资代表中国时代变迁,提供变革性创新技术,长期具有成长潜力的公司。

  (周杰)

标签:摩根;交通银行;基金总经理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