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人民路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2021-09-24 14:22: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工行南通人民路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通过阵地、企业、广场、社区等线下渠道和各网点LED屏、多媒体显示屏、员工的微信朋友圈等线上渠道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对电信诈骗、非法集资、银行卡盗刷、非法金融广告、非法赌博、疫情相关金融诈骗等热点违法违规金融活动重点宣传,持续加大“断卡”行动宣传力度,精准提示非法金融活动风险,持续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该行通过普及金融知识,提示虚假宣传引发的金融风险,引导消费者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有效识别并主动远离各类非法金融活动,从源头上防范相关金融风险。通过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宣传材料,传播防范非法集资、防电信诈骗、反洗钱、银行卡盗刷、征信概念和重要性、存款产品、手机银行等金融知识和产品,帮助他们梳理正确金融消费观,抑制盲目投资冲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袁源)

标签:非法金融;金融;电信诈骗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