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9-24 14:21: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工行南通分行营业部坚持立足金融工作实际,深入基层群众,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该行上门服务解民忧。由于身体原因无法出门的客户,因忘记密码等原因又急需用钱的状况,该行员工及时扩大服务半径,采取特事特办,经常利用休息时间前往客户家中进行上门核保,并深入了解客户的难处、痛处,急客户之所急,时刻将客户需求摆在第一位,第一时间为客户排忧解难,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连声感激,该行员工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群众利益无小事,全心全意解民忧”的责任与使命。

  该行各网点始终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将解决群众的问题放在首位,共同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以促进深化银企合作。今年6月下旬,该行某网点得知某优质单位急需为70多名农民工办理工资卡,该行随即做好人员安排,成立了服务小分队,分队各成员努力克服自身困难,于办理当天五点便准时到达网点,迅速做好一切准备后即驱车前往至距南通232公里的盐城射阳县,到达后各成员合理安排,争分夺秒,与此同时,还安排专人向广大农民工大力宣传行内的各类优惠政策,高效、专业的服务以及详细的讲解获得了农民工的好评。

  该行将网点阵地与外出宣传相结合,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网点阵地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期间,变厅堂为课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主题厅堂微沙龙,外出通过发放传单、PPT讲解等形式向群众介绍网络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各种案例及识别方法,不断提升大众的风险防范意识。(申苏倩)

标签:客户;网点;农民工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