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如皋支行荣获“江苏省分行文明单位”称号
2021-09-24 14:19: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工行南通如皋支行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营造“诚信、人本、稳健、创新、卓越”的良好氛围。2021年,该行荣获第九届“江苏省分行文明单位”称号。

  该行坚持以党建工作作引领,强化整体部署,深入开展“党员上党课”、“知识大讲坛”、“道德讲堂”、“讲业务、讲管理”系列活动。坚持在党建引领上创新功,积极开展“社区共建”、“部队共建”活动,强化合作关系,扩大工商银行品牌效应。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定期邀请纪委专家进行510廉洁纪律宣讲,营造廉洁从业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全员战斗力和凝聚力。

  该行重视发扬民主,党委班子成员集体研究达成全行中心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行各项决策部署。以职工代表大会、民主生活会、员工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征求工作意见。宣讲先进典型,发挥文明榜样示范效应。定期组织青年员工进行专业技能培训,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培养业务技术能手,2020年在市银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团体赛第二名。积极开展员工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将家园文化融入到文体活动中。与兄弟行开展篮球友谊赛,组织“颂青春之歌展多样风采”青年员工团建活动,2020年被评为市模范职工之家。

  该行坚持服务工作抓细抓常,树立“客户至上”服务理念,开展“服务质量纠偏、固化、提升培训”和“假如我是一名客户”等服务体验活动,全员发力,不断提升服务质效。积极普及宣传金融知识,先后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人民币知识进校园”等活动,全面践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 (张吴煜)

标签:青年员工;和谐发展;文明单位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