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通州支行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
2021-09-24 14:15:00  
1
听新闻

  为落实《国务院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切实提高公众防范假币意识、普及鉴别假币的方法,2021年9月,工行南通通州支行积极响应,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人民币流通及反假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月活动采取网点阵地宣传、走出去宣传及网络宣传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该行在各网点均设有反假咨询台及宣传折页布放栏,供到店客户进行反假币知识问询及宣传折页阅览,网点设专人向客户进行各类反假知识宣传。该行采取进社区、进市场宣传的方式,到现场向社区群众播放公众货币防伪知识、人民币流通知识及发现假币处置方法的视频,向现场群众讲解假币犯罪典型案例,向群众发放反假知识折页宣传折页。此外,该行充分利用网络媒体进行大众宣传,全员进行“跟着人民币去旅行”视频的微信朋友圈宣传和投票、参与“小超人”反假货币网络知识答题,还在各网点电子门楣和网点大厅电视循环播放公众反假宣传知识。

  此次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方式多样,使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了假币的危害性和学习反假知识的重要性,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净化了人民币流通环境,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纪青 韩璐)

标签:宣传;假币;假货币宣传月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