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分行营业部扎实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普法宣传活动
2021-09-24 14:18: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工行南通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民法典暨金融法律知识系列学习宣传活动,在全行掀起了学法、懂法的新热潮。

  该行坚持党员带头学习,发挥好领导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将《民法典》作为各党组织“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将学习内容列入该行五个党组织年度学习计划并抓好落实,促进增强党员的法制意识,打牢思想根基。

  该行利用晨会、夕会等组织员工参加民法典的学习培训,着重学习了民法典中关于合同、担保、交易流转等与商业银行经营管理密切相关的内容。此外,还通过“学习强国”等线上平台开展全员学法懂法活动,并积极开展全员竞赛,引导全行上下员工树立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行动自觉,有效提升全行员工的法治素养,积极推动营业部法治建设的深广化。

  该行辖内各网点充分利用网点厅堂优势,将营业网点作为宣传的主阵地,以LED显示屏、液晶电视、宣传横幅、宣传展板等为宣传载体,张贴《民法典》宣传标语,设置宣传服务台,摆放《民法典》宣传手册,结合网点沙龙,向广大群众积极宣传民法典中保护财产权利、维护人格尊严、促进家庭和谐等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内容,不断提高宣传活动覆盖面、影响力。 (申苏倩)

标签:法典;宣传;学习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