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法8090”宣讲团走进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2 15:0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妍岚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深入推进政法网格员向社会报告政法工作专项活动,11月18日,“淳法8090”宣讲团来到淳溪街道北漪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报告法院工作。

  “淳法8090”宣讲团成员袁家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基层”“社区”方面的内容,向社区党员干部及居民代表宣讲二十大精神,并报告高淳法院今年工作情况及明年打算。

  活动现场,北漪社区政法网格员陈娇娇、俞彧向居民发放民法典宣传手册并讲解民法典中的亮点内容,引导社区居民深入学习民法典,树立法治意识,切实维护好自身利益。北漪社区群众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在社区转化为生动实践。

  陈妍岚

标签:社区;网格;法典
责编:许尽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