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沉迷网络赌博 竟盯上了同事钱包
2022-08-22 19:3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鼓公宣 韩传玲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南京一餐厅员工赵某因沉迷网络赌博无法自拔,竟然把贼手伸向了同事的钱包,最终导致自己身陷囹圄。近日,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湖南路派出所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破获1起盗窃案件,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再添战果。

  8月10日晚上,辖区某餐厅店长李先生报警称,自己放在餐厅员工更衣室里的长方形深色钱包被偷,里面有现金3000余元,还有身份证、银行卡等。接报警后,湖南路所民警孙明远、马季赶至现场走访调查工作。经查,民警初步判断这起案件系店内员工作案。民警经传唤及耐心政策法律教育,赵某对自己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因其沉迷网络赌博,近一周输掉1万多元后将贼手伸向同事。目前,赵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鼓楼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鼓公宣 韩传玲)

标签:餐厅员工;沉迷网络;湖南路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