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浦区司法局送法进社区
2022-06-13 20:5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淮安清江浦区司法局邀请了市地税局来到河堤社区文明实践所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为广大社区群众送去一份特殊的礼物。

  活动现场,该市地税局、清江浦区司法局的工作人员为社区群众带来了一场“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普法宣传活动。市税务局的税务官们以群众生活的热点问题为切入点,通过案例的形式就民间借贷、个人所得税等方面的民法知识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同时,还对涉农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大力宣传了近年来国家推出的以税收促发展的各项举措,并就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城乡居民养老和医保等热点知识,面对面地与村民进行了交流和解答。

  活动后,普法志愿者们还对部分社区生活困难群众进行帮扶慰问。此次普法活动不仅让在现场群众感受社区共享、共建、共治的和谐文明风尚,也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幸福感。

  (陈莉)

标签:普法宣传;社区群众;地税局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