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苏州分行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征信修复”不可信,“修复”“洗白”是陷阱
2022-06-09 23:4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政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征信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浙商银行苏州分行自2022年5月起组织辖内各支行及分行营业部开展了“征信修复”不可信、“修复”“洗白”是陷阱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该行主要以厅堂宣传和网络宣传为主,线下宣传活动为辅。各支行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室外跑马屏、分发宣传册、微信转发等方式,普及了征信报告中“征信修复”的各种套路,传递了正确的异议信息申请渠道等相关知识,加强对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的教育,引导其形成良好的信用行为习惯,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征信知识普及程度和反诈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6月底,各支行、分行营业部将继续扩大宣传范围,有效引导和培育公众的征信意识和风险意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政中

标签:征信;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