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反锁厕所 民警及时救援
2022-06-08 21:3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吴宇 李德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泰州一女子被反锁在厕所内,幸亏路过的好心人看见及时报警,民警找来扶梯,安全将女子从窗台上解救下来。

  6月3日晚7点,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高港分局)周山河街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恒大华府一期后面的公共厕所内,有一女子被困。

  值班民警谢新瑞立即赶往现场,发现该女子正被困在3米多高的窗台上。为了让女子尽快从窗台上下来,民警一边安抚该女子情绪并询问其身体状况,一边观察周边是否有可以将女子救下来的工具。

  民警向周边群众了解情况后,从附近工地借来了一架梯子,成功将女子从窗台上救了下来。被解救下来的女子激动地对民警说:“谢谢您,警官,要不然我还不知道被困到什么时候呢!”

  经了解,该女子姓张,临下班时,保管员误以为厕所没有人,便将厕所门锁好,却不知张女士还在厕所内。由于当时天色已晚,周边也没有人,张女士只好利用厕所内的三轮车爬上高达3米多的窗户,站在窗台上向窗外人员求救。

  (吴宇 李德胜)

标签:女子;厕所;民警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