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区律师积极响应助残活动
2022-01-24 20:3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亚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南京市玄武区律师积极响应南京律协“关爱残疾人,让爱进家门”律师助残活动。1月18日上午,江苏永衡律师事务所、江苏刘洪律师事务所派出律师代表,分别走访了南京天佑儿童医院、玄武区恒爱康定里残疾人之家,探望助残对象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新春祝福。

  南京天佑儿童医院龚院长对江苏永衡律师事务所开展的助残活动表示感谢。永衡律所在南京天佑儿童医院设立法律咨询服务站,派律师轮流值班,为患者及家属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帮助患者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律师结合患者及家属需求,为医院更好服务病人提供建议,搭建患者及家属与医院沟通的桥梁。

  江苏刘洪律师事务所律师对玄武区恒爱康定里残疾人之家两名助残对象的身体及工作状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嘱咐他们在工作中做好疫情防控,同时表示有任何法律及生活上的困难均可随时联系。两名助残对象对江苏刘洪律师事务所律师的关心表示感谢。

  新的一年,玄武区将继续鼓励律师热心公益慈善事业,以实际行动传递温暖,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与担当。

  (王亚峰)

标签:律师事务所;助残;律师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