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反诈宣传合力 栖霞司法局筑牢防骗墙
2022-01-19 22:1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栖司宣 张忠发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南京市栖霞区司法局开展精准化、立体化、实战化反诈普法宣传活动,构筑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堡垒。

  “全覆盖+精准化”立体宣传无死角。组织政法网格员和“法律明白人”下社区、走商场、进校园、跑店铺,开展多元宣传。向驻足的群众推荐国家反诈中心App,引导居民进行扫码关注。

  “线上+线下”齐发力多渠道推动。利用各大线上平台转发反诈宣传案例。在流动性强、人员结构复杂的丁家庄和燕江新城保障房片区走访入户宣传,提高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辨识度。

  创新反诈宣传模式凝聚反诈合力。牵手心理专家和网友隔空“互动”,开创“心理反诈”模式,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为在线网友分析遇到的诈骗手法、介绍如何妙招识骗。

  (栖司宣 张忠发)

标签:宣传;电信网络;普法宣传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