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法援为伤者讨回赔偿款十余万元
2022-01-10 20:4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冯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1年12月14日,受援人李女士带着锦旗特意来到常州市天宁区法律援助中心,对中心的及时援助和律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李女士于2020年7月在上班途中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腿部受伤,事故认定李女士无责,但肇事方人数较多,驾驶员并非车主,导致赔偿问题相互推诿,无奈之下,李女士求助天宁区法律援助中心,中心在审核后指派江苏扬翰律师事务所袁恒鑫律师承办。

  袁恒鑫接受指派后,发现案件涉及交通事故与工伤赔偿的竞合,便着手分两个阶段为李女士维护合法权益,一方面向天宁法院起诉交通事故肇事方以及保险公司,一方面与区法院立案庭沟通,最终在律师多方周旋以及法官的多次调解下,案件取得圆满进展,李女士获得交通事故损害赔偿以及工伤损害赔偿共计十余万元。

  判决生效后,袁恒鑫又带着李女士前往常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协助办理工伤赔款申领事宜,让李女士深受感动。

  (冯娜)

标签:女士;法律援助中心;常州市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