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管“从天而降” 民警帮助查找源头获锦旗
2021-12-07 11:22: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28日,家住鼓楼的吴女士拨打了12345政务热线,并将一面印有“出警速度快,处理问题好”的锦旗送到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湖南路派出所,感谢民警出警迅速,帮助查找到“从天而降”钢管源头。

  原来,11月17日,吴女士回到新装修好暂未居住的勤益里一楼家中,发现院子内的玻璃阳光房房顶被一钢管砸碎,便向社区求助,查找钢管的来源。一个星期过去了,也未找到钢管的来源。11月24日,吴女士无奈之下拨打了110。民警接警后,立刻赶赴现场,通过查看,民警怀疑可能是楼上住户的凉衣钢管掉下来将房顶砸碎。于是民警便走访楼上住户,经走访了解到:半个月前,3楼住户在晾晒衣服时,凉衣杆不小心掉落下来,砸到了一楼玻璃阳光房的房顶,因当时一楼无人居住,故迟迟没有处理此事。当民警走访到3楼住户时,该住户主动向吴女士赔礼道歉并赔偿了800元钱。至此,困扰吴女士的“从天而降”的钢管事件得到了圆满解决。

  警方提示:定期检查阳台外的悬挂物、凉衣杆、空调支架等是否松动,请勿将拖把、花盆等物品挂放在阳台外,或空调及窗台上,以防意外发生。

  通讯员鼓公宣韩传玲

标签:钢管;女士;住户
责编:许尽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