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多部门联合开展反家暴宣传日主题活动
2021-12-01 22:1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启司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反家暴意识,启东市妇联联合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团市委等“平安家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开展“反家暴 促平安”国际反家暴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成员单位通过布置宣传台和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现场咨询等方式大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以案释法”向居民群众传达反对家庭暴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居民群众自觉抵制家庭暴力,运用合法法律武器维护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现场咨询30余人次。下一步启东市司法局将继续加大反家庭暴力宣传力度,唤起广大群众对家庭暴力问题的广泛关注,努力营造家庭和睦、邻里和谐的社会风尚。

  (启司轩)

标签:宣传;启东市;司法局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