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司法局送法进军营
2021-08-16 21:2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韦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淮安市淮阴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王桂君,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主任田劲松组织淮安市典业律师事务所的两位律师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32521部队,为官兵普及法律知识、提供法律咨询,为官兵送去了民法典书籍。

  律师和普法志愿者们现场不仅解答了战士们的劳务、合同及婚姻等法律咨询,还从涉军维权角度给战士们作了详细的阐述,教他们学会运用相关法律知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告知他们在家人遇到法律问题时可以拨打12348法律援助电话咨询,也可以到当地法律援助机构申请法律援助,引导广大军人军属依法正确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近年来,淮阴区司法局坚持“军人军属优先”的原则,为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开通绿色通道,最大程度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办理军人军属维权法律援助案件6起,解答涉军法律咨询14人次。

  (韦杨)

标签:军人军属;法律咨询;淮安市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