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救命药被盗 南京警方迅速破案
2021-06-08 16:0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鼓公宣 沈忱  
1
听新闻

  “真的是太谢谢警察同志了,这药是我的救命药,现在能找到,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近日,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挹江门派出所民警破获一起盗窃案件,失主张女士连连感谢。

  原来,张女士身体状况不佳,一直在和疾病作斗争,定期都会到医院开一些慢性药物调理身体,这次像往常一样开了两盒重症特效药,并将药挂在电动车的钩子上,等到上楼拿东西返回时,发现两盒药不见了。张女士表示,这两盒药是重症类药物,价值6000多元,而且一个月只能开具一次。这也意味着,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内,张女士都无法开到这种药。

  接警后,民警迅速调取周边监控,发现当晚20时许,一名穿着橘黄色衣服的女子将药偷走。民警循线追踪,很快将嫌疑人许某抓获归案。

  据许某交代,当天路过张女士的电动车时,发现袋子里是两盒药,由于自己的身体也不好,加上贪图小便宜的心理作祟,便把药拿走。回到家里,一看药物功效,发现是重症特效药,自己服用不但没用,还会产生副作用,就将药品一直闲放在家中。目前,嫌疑人因涉嫌盗窃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鼓公宣 沈忱

标签:救命药;南京警方;被盗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