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浦口支行发放首笔1327万元夏粮收购贷款
切实保障“粮出手、钱到手”
2021-06-02 12:5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潘文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面对夏粮收购形势多变,农发行江苏南京市浦口支行主动担当,向南京市浦口区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发放首笔2021年夏粮收购贷款1327万元,切实做到“钱等粮”,全力支持国家政策性粮食收购。

  该行积极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一是预先完成评级授信,落实监管制度,切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二是提前调研,通过走访企业,确保服务措施,了解市场行情与企业需求;三是提早申报贷款,确保收购资金贷款不脱节、资金供应不断档,切实保障农民“粮出手、钱到手”。

  目前,农发行浦口支行已授信信贷资金5051万元用于支持浦口区2021年夏粮收购,全力保障粮食安全和市场稳定。

  (潘文婷)

 

标签:收购;南京市;农发行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