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镇江市分行举办2021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2021-06-02 12:5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持续提升银行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切实履行消费者教育工作主体责任,全面保障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6月1日,根据镇江市银行业协会及上级行的安排部署,农发行江苏镇江市分行举办2021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行长出席并作启动仪式讲话,内控合规部负责人在会上公布了本年度活动方案,提出活动要求,进行全行动员。

  近年来,该行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监管要求,积极开展相关宣传活动。本次万里行活动,该行根据银行业协会颁布的活动口号“守护您的安全 畅通金融消费”,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将主题确定为“倡导理性消费,珍视个人信用”和“强化风险意识,防范电信诈骗”。后续该行将面向重点人群,走进社区、学校、企业,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王琳)

 

标签:银行业协会;启动仪式;镇江市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