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律师行业党委集中学习加强党性修养
2021-06-07 21:3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程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6月6日,宿迁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

  宿迁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昌翔从抓好“强基工程”、推进律师行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实施“领航工程”、推进律师行业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创新服务品牌、推进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落实“书记项目”、深化党建引领“压舱石”作用等四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全市律师行业强化党的建设,推进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措施、成功经验和取得的实效,要求进一步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力度,切实深化和发挥党建引领律师行业发展的“压舱石”作用,教育引导全市律师队伍进一步提高党性认识和政治站位,为构建“20+3”产业链法务联盟体系、建强运河品牌电商发展法治保障共同体、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引领区和创建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实的法治保障。

  会议还对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律师党建、成立产业链法务联盟、落实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程遥)

标签:律师行业;律师;理论学习中心组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