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贪玩走失 民警耐心帮助寻回
2021-03-01 20:3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雨公宣 杨汉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春暖花开,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外出游玩,但一不小心疏于看管,孩子就走失了,让家长操碎了心。

  一天下午5时许,南京市民杨女士报警称自己5岁的儿子走丢了。杨女士告诉民警,她带着两个孩子到商场玩,正在店里挑选玩具时,一转身5岁的小儿子就不见了。杨女士在附近仔细寻找了近10分钟都没有发现孩子的踪迹,无奈选择报警求助。

  雨花台区赛虹桥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民警前往商场物业调取监控,并带着杨女士前往服务台广播寻人。最终,民警带着杨女士在一处游乐设施旁找到了孩子。原来杨女士之前经常带孩子来商场,儿子很喜欢儿童乐园,经常一待就是半天。杨女士怎么也没想到,贪玩的儿子竟然一个人跑到了儿童乐园。民警嘱咐杨女士,孩子年幼,外出时容易贪玩与父母走散,家长应多加照看,以免走失发生意外。杨女士对民警连声道谢。 

  雨公宣 杨汉石

标签:女士;孩子;民警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