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赣榆区支行加强清廉建设 推动廉洁文化入脑入心
2024-03-26 17:18:00  
1
听新闻

  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意识,农发行赣榆区支行以“走新”更“走心”的方式不断推动廉洁文化入脑入心。

  日常监督筑廉,把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充分发挥“三合一”专员作用,推动规范管理,通过常态检查、日常提醒等相结合的方式,及时消除党员干部易发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警示教育促廉,利用集中学习、主题党日、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典型案例,教育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文化培育学廉,在办公楼走廊悬挂廉洁文化理念宣传牌,打造“廉洁书屋”等廉洁文化阵地,分发上级行印制的“廉”环画,营造浓厚的学廉氛围,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做到清正廉洁、洁身自好。(李璐)

标签:党员干部;廉洁文化;警示教育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