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会议星打造:成者发布全新外设模式 BYOM 会议解决方案
2024-03-22 10:15:00  
1
听新闻

  近日,智能办公品牌成者CZUR正式发布基于旗下会议平台会议星的全新外设模式 BYOM 会议解决方案,旨在帮助金融、政府、运营商及教育科研等各行业,充分释放商务办公领域的巨大潜能。

  秉持着“AI创新商务办公践行者”这一定位,自成立以来,成者CZUR坚持深度自研,推出多款智能硬件办公产品,目前已发展成为囊括软件、硬件、AI算法、云服务等研发能力,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代表性科技公司。

  作为旗下专业级会议室产品——成者StarryHub会议星的配套产品,此次外设模式 BYOM 会议解决方案的发布,无疑将进一步推动成者StarryHub会议星,成为专业级会议室的升级首选。

  此前,业界对于远程会议以及会议设备的痛点,普遍反馈集中在“不能开/开不好视频会议”“音视频体验感较差”“投屏稳定性较差”“无法利旧设备”这几点上。搭载外设模式 BYOM 的成者StarryHub会议星,则重点针对上述问题,带来全新的远程会议与商用级投屏方案,做到简洁、高效、易用,有效满足用户痛点。

  无线BYOM(Bring your own meeting)视频会议,是成者研发的专业灵活、便捷安全的混合会议方式。与会用户可在个人电脑上通过ClickDrop无线投屏器或USB连接会议星,从而直接调用会议星的摄像头、麦克风、扬声器、显示大屏等设备。

  成者表示,该方案有三大显著效率优势:

  一是兼容性大幅提升。过去用户深感苦恼的关于会议显示终端没有会议软件或者会议软件与对方不适配的问题,如今得以彻底解决。依托无线BYOM 会议解决方案,用户在电脑上可以随意使用任意一款会议软件进行开会,能够有效应对了外部跨企业交流、会议软件不兼容的会议场景。

  二是便捷性稳定性进一步升级。不同于“上世纪”的商务会议,经常容易被各种设备的线缆搅合打乱,也使会议本身迎来了更多的不确定性。借助无线BYOM会议解决方案,用户于无线的状态下就能调用各种专业外设,整个会议场景更加简单干净。同时,无线BYOM视频会议方案采用点对点无线直传,独享传输通道,音画数据稳定传输,不占用网络宽带资源。

  三是安全性充分保障。有了无线BYOM会议解决方案之后,商务会议办公无需再使用公用电脑或会议显示终端等公用设备上,而可以直接用个人电脑上的会议软件完成,所有演示过程均基于个人设备运行,一旦拔出传屏器或断开连接,会议终端不会留下任何会议痕迹,有效保障个人隐私安全。

  据成者官方介绍,该方案同时适配Windows、Mac、Linux三种操作系统,可将会议终端的音视频能力转移至个人办公电脑上,且运行过程不会受到会议软件、设备限制,轻松解决接口、软件不适配等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远程视频会议场景的现场演示环节中,成者StarryHub会议星自带的摄像机和麦克风的协同工作,带来了强烈的临场感——得益于6MIC全向圆阵拾音顶置发声的设计,与会人员发声真实立体,环境噪声几乎为零,使得远程会议双方虽处异地,但在无线BYOM技术的推动下,却仿佛坐在同一间会议室开会一样。

  据悉,成者CZUR总部位于深圳,并在深圳建立了硬件研发中心和全球营销中心,在大连建立软件研发中心和算法研究院,在东莞建立了生产制造中心。在此之前,成者CZUR曾先后被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大连高成长企业100强,并荣获大连市专利一等奖;旗下深圳和大连的公司,分别荣获2022年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

  成立十年,成者CZUR已服务超过100万企业和人员,业界领先的商务办公会议解决方案成者StarryHub会议星更是集无线BYOM视频会议、150寸高质量显示、无线传屏、麦克风拾音器、摄像头等功能于一体,兼容大部分远程会议软硬件,更好地提升会议效率,持续助力广大企业商务会议办公水平不断提升。

标签:会议;外设;会议星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