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南京分行:特色信用贷款民生普惠零距离
2024-03-21 11:03: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2024年是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扎根江苏服务广大小微企业的第16年。一直以来,该行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密切关注小微客户的实际需求,持续推进产品创新,陆续上线了包括“民生惠”在内的多款普惠金融信贷产品。

  “支付货款迫在眉睫,感谢民生银行及时帮助我们解决资金周转难题!”在南京从事印刷行业的魏总真诚地说。魏总是某印刷公司的法人,主要从事食品用纸的生产及包装,合作的企业回款周期较慢,先行垫付资金成为企业面临的问题。去年以来,企业订单迅速增长,资金周转出现了缺口。经身边朋友极力推荐,魏总与民生银行南京玄武支行小微客户经理取得联系,重点了解了该行“民生惠”信用贷产品。魏总抱着试试看的态度,通过民生小微APP发起申请,仅仅5分钟,就在线获批了150万元授信额度,随即魏总到民生银行网点开立对公账户,当日就顺利提款150万元。

  民生银行于2023年新推出的“民生惠”信用贷款产品,是民生银行结合小微客群特点,采用主动授信智能决策模型的一款线上信用贷款产品,具有操作简单、用款灵活、自动提额等特点,为小微客户提供优质的线上服务体验。小微企业法人凭身份证通过“民生小微”微信小程序或“民生小微App”即可在线申请,

  审批速度快,最快5分钟知晓额度,授信额度最高300万元,期限最长至5年,随借随还,支持多种还款方式,无需提供额外担保,即可享受“足不出户,即可提款”的专属服务。并且,利用民生小微APP等科技金融服务,极大地提升了申贷、用贷的业务体验,让企业感受到民生银行服务小微的用心和扎根小微的决心。

  下一步,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量,做强民生小微品牌,以数字化产品及线上化服务助力区域小微企业发展。

标签:民生银行;民生;服务
责编:钱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