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移动助力徐州市公安局云龙分局搭建视频指挥调度系统
2024-03-20 14:48:00  
1
听新闻

  近日,徐州移动圆满完成徐州市公安局云龙分局视频指挥调度项目建设,为公安机关提供了更加高效、智能的指挥调度服务,助力提升社会治安防控能力。

  据了解,该视频指挥调度系统基于移动通信网络,集成了视频会议、实时监控、指挥调度等功能。通过该系统,云龙分局可以随时随地与各警种、各派出所进行视频通话,实时了解现场情况,迅速作出决策和调度。同时,该系统还可以对重要区域进行实时监控,及时发现异常情况,有效预防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徐州移动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和服务保障能力,紧密配合云龙分局的需求和时间节点,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经过紧张而有序的施工和调试,该系统已正式投入使用,为云龙分局的指挥调度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云龙区作为徐州市的重要区域,分局面临着维护社会治安的艰巨任务,徐州移动根据云龙分局实际需求,量身打造了视频指挥调度系统,可实现远程可视化指挥和现场实时调度,助力云龙分局提升了指挥调度能力。”徐州移动客户经理阮燕说道。

  下阶段,徐州移动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和支持各类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安全贡献力量。同时,徐州移动也将持续推进技术创和服务升级,不断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提供更加先进、高效的技术解决方案,打造更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加美好的生活。

  (马太兵)

标签:徐州;分局;调度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