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常州溧阳支行弘扬雷锋精神服务客户获好评
2024-03-20 12:0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邱国忠  
1
听新闻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处处传。工行常州溧阳支行坚持把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融入新金融实践之中,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在为民服务的点滴小事中坚守初心,为区域金融发展注入满满温情和向上力量。

  溧阳支行一直坚持用心尽心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2022年2月溧阳支行为某客户单位员工配置了意外保障险。后该单位一名员工在上班途中发生车祸,紧急就医住院就诊。溧阳支行得到该消息第一时间联系工银安盛,并协助出险员工办理理赔事宜。据了解,该员工右侧桡骨远端粉碎性骨折,经相应资质鉴定机构鉴定为十级伤残,该客户意外险保额300万,按照投保单所确定的赔偿标准,已赔付客户30万元。出院后该员工为表感谢,于2024年3月5日到溧阳支行现场赠送锦旗。

  本次事件既是支行践行雷锋精神、展现金融担当的体现,也标志着2024年溧阳支行“雷锋精神薪火传”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正式启动。下一步,工行常州溧阳支行将以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为目标,持续深入开展既长效又具有金融特色的学雷锋志愿服务。 邱国忠

标签:溧阳;支行;雷锋精神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