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常州分行成功落地今年省内系统首单主动管理型ABS
2024-03-20 12:0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邱国忠  
1
听新闻

  近日,在省分行的大力支持下,工行常州分行以项目安排人、财务顾问、投资人角色运作的主动管理型ABS“某租赁2号第一期碳中和绿色资产支持专项计划”顺利完成上市发行。本项目发行规模为1.61亿元,票面利率为2.75%,创客户历史同类产品最低价,低利率的顺利发行获得客户高度认可。本项目是常州分行落地的首单主动管理型ABS,也是今年省内系统落地的首单主动管理型ABS。

  主动管理型ABS作为盘活存量资产的重要手段,能为银行带来存托管、募集资金沉淀、中收等多项综合收益。在省行投行部的指导下,常州分行此项业务取得历史性突破,为区域内同类型业务拓展指明了方向,为投行业务的转型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

  今后,工行常州分行将持续用好“三比三看三提高”的工作方法,全力落实上级行的工作指引和战略指导,进一步以创新投行产品挖掘潜在优质客户,全力提升投行专业贡献力度,在助力公司投行业务实现快速转型的同时,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邱国忠

标签:abs;分行;常州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