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高水平对外开放|长安马自达发动机公司举行国产件出口泰国MPMT二期首次发运仪式
2024-03-18 15:24:00  
1
听新闻

  近日,位于江苏南京的长安马自达发动机有限公司举行了国产零件出口泰国MPMT二期首次发运仪式。公司总裁村田 顕彰、副总裁刘洪出席,相关部门总监、副总监、国产零件出口项目团队参加。

  国产零件出口泰国MPMT二期自2023年4月启动预研以来,历经了10个月。项目团队针对200多个零件进行了4轮报价,5轮谈判,最终锁定了20个具有成本优势的零件。二期首次发运8个零件,发运时间较项目计划提前了3个月。

  公司副总裁刘洪指出,国产零件出口泰国项目作为公司重点项目,贯彻了国家“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总体要求。他鼓励团队尽快拓展国产零件出口业务范围,持续提升出口贸易销售额,不断增强互惠共赢。

  仪式现场,公司总裁村田 顕彰为二期首次发运打响启航发令枪。在在场人员的见证下,载有国产零件的装运车缓缓驶出。

  接下来,公司将持续推进自制5C件的出口,围绕“踔厉奋进,加速转型”的目标要求,实干拼搏,担当作为,为公司转型升级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标签:出口;公司总裁;零件出口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