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核心|鼓悦蘭园稀缺洋房热势上演 全城竞藏
2021-05-02 11:31: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导引火力全开,登场即主角!

  正文4月30日,葛洲坝·鼓悦蘭园携81席低密宽景洋房载誉登场,聚焦一城瞩目,开盘盛典现场捷报频传,不到2小时基本售罄,以主城中心之姿再次上演一场热势传奇,燃动全城。

  NO.1 壹 | 高光时刻 现象级热势引领

  悦鉴主城改善生活蘭本,一场城市翘楚对质感生活的争夺较量激烈上演,葛洲坝·鼓悦蘭园依托强大的品牌力和产品吸引力,稳居鼓楼中心红盘C位,擎领一座城市的人居信仰。

  开盘现场高朋满座,以当红之姿上演现象级盛况,选房、签约、付款……每一个环节有序进行,成交声不绝于耳,销控板数据一路飘红,氛围一次次被推上高潮,再次印证葛洲坝·鼓悦蘭园势不可挡的澎湃热度。

  人气验证实力,而市场的高度认可则验证了人居品质的吸引力。面对金三银四开盘潮涌的态势下,鼓悦蘭园仍赢得众多购房者厚爱的背后,不止于央企品牌的号召力,更是与客户共鸣的主城改善蘭本的不断探索与实践。

  NO.2 贰 | 热势基因之

  主城中心先启时代热土

  寸土寸金的鼓楼,江南首善之区,始终是一城中心所向,城市精粹资源向心汇聚。仰止时代的伟大光辉,际遇“一江两岸”城市发展战略规划,鼓楼铁北作为主城最后一块待开发的13.8平方公里的宝地——幕府创新区正式启动,成为了撬动鼓楼“向上发展”增长极。

  图:《鼓北新城产业规划(2021-2025)》

  借势拥江发展契机,接棒鼓楼滨江热势,未来五年,这片新鼓楼将是政府主导的重点开发区域,正式列入南京「十四五」规划,打造城市更新最佳示范区,计划投资400亿元,推动40个大型项目落地,进一步加速升级区域交通、教育、产业、商业等配置,加速鼓楼城心的人居高地进一步升级。

  (规划图)

  央企巨擘葛洲坝地产前瞻土地价值,深耕鼓楼6载,始终以「高价值地产引领者」推动城市高价值发展,匠造约80万方百亿蘭图生活圈,从紫郡蘭园、鼓印蘭园到鼓悦蘭园,蘭园系红盘品质一脉相承,加上约55万方城市量级配套葛洲坝招商国际广场,致力于先启城市高净值人群的国际生活,擎领一城改善人居信仰。

  NO.3 叁 | 热势基因之

  硬核配套 圈定臻席恒产

  中心地段的红利背后是,是顶配的城市配套,是舒适的居住氛围、更是澎湃的价值前景。鼓悦蘭园作为蘭园系3.0大成之作,雄踞鼓楼中轴之上,81席低密宽景洋房的现象级热潮,成为新鼓楼高端住宅市场浓墨重彩的一笔。

  硬核交通 畅达全城:地铁1号线、3号线之上,地铁9号线、7号线有望在未来4-5年建成,更有5号线延长线加持,共同构成“两横一纵”的地铁网,成为主城地铁密集分布区。

  (规划图)

  硬核教育 远见未来:作为教育强区的鼓楼,正积极实施优质教育“北上战略“,未来新鼓楼将建设6所幼儿园,扩建二实小等6所小学,并引进市重点基础教育学校、k-12全学龄国际学校。项目南北侧规划建设6-8轨的一流重点小学,南方向校区规划1-3年级为6个班,北方向校区规划4-6年级为8个班。(以上教育资源仅为信息介绍,具体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明确为准。)

  (规划图)

  硬核生态 健康鲜氧:约500公顷玄武湖漫步即达,幕府山、小红山、紫金山三山环抱,自在畅享鲜氧生活。新鼓楼积极践行15分钟生活圈理念,“5分钟见园、15分钟见山”,步履所及,青山绿水、相映成趣。

  硬核医疗 三甲鼎立:近邻鼓楼医院、南医大附属医院东院、武警医院等医疗资源,未来新鼓楼将引进专科医院,创建医养结合区域化发展,将健康医疗全覆盖。

  深入城市内心,与时代共鸣,更以稀贵见高下。鼓悦蘭园扼守主城价值高地,享受全能优质配套的同时,更以大师级匠造技艺,汲取金陵山水与时代风华打造低密宽景洋房,成为城市人物竞相争藏的贵胄恒产。

  NO.4 肆 |热势基因之

  高阶改善 难得低密宽境

  此次项目开盘的81席纯6+1层洋房,打造突破空间局限和固有生活想象的人居艺术品,这种人人向往,而惟少数人能拥享的诗意栖居蘭本,才是真正打动城市大人物至臻生活的追求所在。

  鼓悦蘭园定制建筑面积约139-242㎡高阶洋房藏品,6+1层的楼层高度揽四季风光剪影,唤醒一天的生活灵感。奢阔楼间距让绿意旺盛生长,鸟语花香、绿意盎然,逗虫、闻莺,归来信步闲庭浓荫。

  在户型空间打造上,通过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尽情演绎生活的每个层面,约84%得房率,以奢阔空间成就生活格调,南向面宽IMAX巨幕采光面,以满足改善客户的挑剔品位和光的追求,建面约139-242㎡考量奢适四房双卫,其中【顶跃】独设中西双厨,精设上下双主卧套房,独揽约60㎡星空露台,以天际视野备受青睐;【底跃】洋房地下预留多功能空间,引入采光设计,对位高净值人群的品位与生活态度。

  放眼金三银四,南京楼市花开不断,但主城低密洋房却是少之又少,而买房成本越来越高,设置精装升级包、提供首付门槛已成为大势所趋,而鼓悦蘭园秉持「更好的家给更好的你」初心,坚持轻门槛首付,不设精装升级包,在精工细节上,项目依循严苛绿色健康交付标准,配备中央空调、地暖、新风系统等智能家居,并耐心甄选唯宝、杜拉维特汉斯格雅、高仪(或同等品牌)等精装品牌,不仅是品质的再次精雕细琢,更为城市高阶家庭提供了生活进阶的更好选择。

  加冕鼓楼心臻藏洋房境

  以匠心致谢一城厚爱

  奢藏改善人居理想,不负一城期待

  只为以更好的姿态与美好向往殷切对语

  高层景观楼座即将面世诚邀品鉴

  悦鉴专线:025-58498888

标签: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