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农发行举办“庆五四 迎百年 学党史强担当”演讲比赛
2021-04-30 13:0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孙爽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风雨百年,青史可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全行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农发行江苏镇江市分行举办了“庆五四、迎百年、学党史、强担当”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参赛选手们用慷慨激昂的语言叙述了党的辉煌奋斗历程,用生动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党的崇高敬意,精彩分呈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今年是五四运动102周年,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农发行青年员工昂扬向上、矢志奋斗、初心如磐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演讲比赛已顺利落下帷幕,但爱党颂党、学史力行的步履从未停歇,在新征程里,全体员工将奋发有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助力镇江农发行再攀高峰、再创辉煌!(孙爽)

标签:演讲比赛;农发行;坚定理想信念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