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境风华! 南京新城振业·铭著风华实景示范区公开在即!
2022-09-28 17:18: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时光印鉴美好,匠心沉淀品质。国庆节期间, 南京新城振业·铭著风华实景示范区暨实体样板间即将盛大公开。一场关于时代人居趋势的生活首映礼,即将境呈,诚邀全城品鉴。

  南京新城振业·铭著风华作为城东人居封面之作,由振业集团和新城控股联袂打造。振业集团,深圳国资委直管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连续13年入选“深圳百强企业”。新城控股,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前10强。双强联袂,真国企实力护航,项目品质有保障。

  立序仙林新核CLD,时代人居封面

  随着时代的演变,客户的需求也随之产生转变,对居住品质有着更高的标准诉求。新城振业铭著风华项目秉持产品主义的初心,从项目择址、规划定位,到建筑工艺、园林布局等,严苛每一个维度,精琢每一个细项,反复推敲,力臻完善,希冀以内外兼修的著品姿态,为南京呈现领衔时代的人居典范。

  项目立址于仙林新核汇通路板块,与仙林中心连成一片共享豪宅配套。相较周边板块,汇通路板块是离主城和紫金山最近且性价比最突出的板块,规划高起点,属于同级地段的价格洼地,项目坐拥四线地铁,快速接驳全城,3公里繁华生活圈,汇集九霄梦天地、东城汇和金鹰湖滨天地/金鹰奥莱城等。

  整体规划11栋17-18层青奢住宅,以“可栖居的园林”为理念,打造森语社区;建筑面积约97-136㎡户型空间,为成长型家庭全面定制,最大约80%得房率,空间利用率和尺度更大;同时,甄选15大国际一线品牌,搭载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地暖三大件,营造四季舒享的奢适人居。

  实景首映见真章,鉴证品质理想家

  当体验感成为美好人居的命题,未来理想生活便触手可及。此次项目实景示范区的打造,将创造一个沉浸式、可感知的体验场,以不遮掩的真切实景,让客户能够更直观地看到建筑的工艺形态、园林的诗意场景、户型的空间格局等,前置性地感受到项目的筑造理念和未来生活方式。此外,本次建面约115㎡实景样板房将首次公开,近距离品鉴空间质感,美好家境,悦然眼前。

  远见城市人居理想,为时代更新而来。铭著风华将都市、自然与人居和谐融为一体,相融共生,精著森语人居力作。未来美好生活画卷,正徐徐铺开。

  南京新城振业·铭著风华示范区暨样板房即将盛启,邀君亲临

标签:人居;示范区;铭著风华
责编:王小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