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 学习党史传承精神
农发行南通市分行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和如皋市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1 15:5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杨冯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党支部和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农发行江苏南通市分行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和如皋市支行党支部近日联合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老干部们通过参观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参观如皋市支行党建展示厅、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广泛听取老同志对建党100年来取得历史性成就的心声。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习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精神和优良品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做党史学习教育的参与者、引领者、践行者,做到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农发行的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杨冯宇)

 

标签:建党;主题党日;老干部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