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与上汽集团云数据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5-21 15:33: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5月21日,江苏银行与上汽集团云数据中心(上海帆一尚行科技有限公司)在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遵循“业务导向、联合共赢、合作创新”的基本原则,共同探索建立金融业与汽车业联合的数字化创新体系。江苏银行副行长葛仁余、上海帆一尚行有限公司总经理钟中出席签约仪式。

记者了解到,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新基建、云计算、大数据为重点,充分融合各自优势,积极探索跨行业联合数字化转型新模式,加快构建“金融+制造”行业应用生态圈。在大数据领域通过算法联盟、联合建模等共建方式,加快推进跨行业大数据创新应用,推动各自领域服务持续迭代。

在新兴技术与社会生活深度融合的今天,金融和汽车领域都在向“数字化”“智慧化”转变。作为长期精耕数字化领域的优质金融服务提供者,江苏银行坚持以“融创美好生活”为使命,致力于打造“智慧化、特色化、国际化、综合化”的服务领先银行。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合作新的里程碑,为双方共同推动“金融+制造”服务创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江苏银行;战略合作协议;联合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