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更暖心 安心又舒心
2024-03-28 09:2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伟江 谢志萍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关心关爱辖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文华社区党支部携手红色管家开展暖心主题活动。

  在小区外卖柜旁,志愿者给外卖小哥和快递小哥送上暖心礼包,小哥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为感谢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志愿者还来到门岗和每栋楼,为保安、保洁和前台工作人员送上暖心食物。

  而为积极做好社区青年人才的关怀工作,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文华社区党支部联合社区网格员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当天,网格员检查出租房的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安全逃生通道是否畅通等。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消除各项安全隐患,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

  接下来,文华社区党支部将继续做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工作,积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李伟江 谢志萍)

标签:社区党支部;就业群体;关爱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