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莲社区为特殊家庭送去爱心物资
2024-03-24 19:3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居晓丹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彩莲社区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居民、特扶群众送去爱心物资。

  为充分发挥辖区党建联盟单位共驻、共建、共服务的作用,让辖区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来自社区党建联盟单位的关怀与温暖,彩莲社区党委联合党建联盟单位苏州阳森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党群共助活动。社区蹲点领导和爱心企业负责人关切地询问困难居民的身体、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

  为深入开展社区计划生育特扶家庭扶助关爱工作,彩莲社区计生办走访慰问7户计生特扶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详细询问家中成员的生活近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有任何生活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居晓丹)

标签:社区;困难居民;联盟单位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