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投身公益,“橙”己达人
2024-03-24 18:43:00  
1
听新闻

  金融如“血脉”,是一个有温度的行业。拉开时间的长镜头,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不仅是经营开拓、高质量发展的“长跑者”,更是永续社会责任、永葆品牌光辉的“常青树”。

  金融消费者与金融机构唇齿相依、共荣共生。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致力让每一位金融消费者享受到更周全、更贴心、更公平的便利化服务。多年来,坚持开展“金融知识服务月”“金融知识进万家”等志愿者活动,持续开展金融服务进社区、进企业、进园区、进校园等专题公众金融服务活动,连续多年蝉联江苏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先进集体”荣誉、荣获“南京市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单位”称号。

  落细、落小、落实,每一次为民行动都掷地有声。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在开展定点帮扶+结对共建,持续推进文明、和谐城市建设的同时,不忘携手薄弱地区共创文明,先后面向近20个城市开展教育共建、金融共建、文化共建、绿色共建活动,切实为地方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让文明、公益、普惠、和谐、发展的“五色花”绵延常青。

  健康、绿色、普惠,每一分金融关切都暖意融融。点亮活力之“美”,连续多年独家冠名“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赛事,并以“顶级支持单位”悦动于“南京城墙马拉松”赛场;守护健康之“美”,连续十年坚持开展“点赞家门口的好医生”“健康知识企业行”等专项活动,让“宁行品牌”持续彰显金融助力大众健康事业的力量;共筑和谐之“美”,持续开展文明家风、和美家庭、暖冬行动,专题推进幸福社区行、四德建设等活动,倾力打造“我爱我的家乡”等特色活动,播撒文明种子,增进大众福祉。

  践行公益、志愿服务已深入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文化肌理,成为一种全员文化自觉。目前分行注册志愿者1256人,占比近80%,党员志愿者占比近90%,蝉联“人行综合评价A级行”“江苏省银行业惠民服务好事大事”“最具社会责任品牌”等多项重量级荣誉。

标签:宁波银行;金融;分行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