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诊进彩莲 守护最美夕阳红
2024-03-22 11:5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沈悦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和自我保健意识,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更加贴心、周到、便利化的服务,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彩莲社区协同苏州大学爱心学社、仁爱协会共同组织开展以“关爱夕阳红,送暖送健康”为主题的系列义诊活动,服务老年人一千多人次。

  当天,红管志愿者走进彩莲社区,为老年人免费测血糖、量血压、按摩肩颈等。在活动中,志愿者细心地询问老年人的身体状况、衣食起居,并根据前来咨询的居民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用药情况现场进行答疑解惑,还向居民发放健康宣教资料,科普健康生活知识,提醒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老人们对于志愿者无微不至的服务十分满意,赞不绝口。

  此次义诊活动为社区老年人送上健康守护,用实际行动关爱社区居民,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区的温暖。接下来,彩莲社区将持续开展此类义诊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健康诊疗服务。(沈悦)

标签:义诊;老年人;社区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