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排查沿街商铺 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2024-03-22 09:5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韩宇豪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化管理工作优势,近日,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闻涛苑社区组织网格员及红管志愿者,深入辖区沿街店铺进行巡查走访,用实际行动筑起一道坚实的安全防线。

  当天,网格员对网格内餐饮店、临街店铺等重点场所的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按要求设置、灭火器材是否有效等进行检查与登记,并对商户进行消防安全宣传,增强商户的安全意识。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网格员第一时间向店铺负责人进行反馈,并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此次巡查行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排查解决了安全管理隐患。下一步,闻涛苑社区将持续发挥网格优势,把消防安全工作融入到网格化管理中,为居民群众美好生活保驾护航。(韩宇豪)

标签:网格;商户;巡查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