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党建巾帼红 汇聚共建“她”力量
2024-03-22 09:4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玥仪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推进邻里党建工作共建共联,切实落实邻里党建“邻聚里”工作法,3月20日,“巾帼共建,携手同行”主题活动在苏州工业园区邻瑞社区开展,辖区各个领域的女性代表齐聚一堂,搭建互动交流、团结协作平台,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蓬勃向上的风采。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妇联主席蒋洁,荣域社区、新馨社区、时代广场南社区,辖区居民,物业,共建单位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代表参加活动。

  一直以来,邻瑞社区党支部致力于将妇女工作触角延伸至每个妇女群体中,通过发挥女性在社区治理中的独特作用,推动社区和谐稳定发展。活动现场,邻瑞社区党支部为前来参与活动的代表送上鲜花,他们当中有热心公益的居民志愿者,有为社区服务作出贡献的物业代表,有大力支持社区各项服务工作的共建单位。

  邻瑞社区党支部书记徐治勤向蒋洁等人介绍辖区妇女同胞积极参与社区党建、志愿服务、协商议事等事迹,充分肯定她们在社区建设中的贡献与作用。荣域社区、新馨社区和时代广场南社区的代表各自进行发言,分享交流小区与楼宇之间不同的管理办法和工作经验。

  当天,在巾帼志愿者的指导和帮助下,各个代表还体验了掐丝珐琅工艺品制作。以丝为笔,以釉为彩,一丝一缕在指间生花……经过精心制作,美丽的作品陆续出炉,大家互赏互评,十分热闹。

  此次邻里党建活动不仅让各社区增进了工作方面的交流,相互学习和借鉴了优秀的工作方法,也让妇女同胞在工作、生活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营造了和谐、幸福的社区氛围。(张玥仪)

标签:社区;苏州工业园区;邻里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