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龄生辉优环境 不忘初心启新程
南通市海门区海门街道海影新村社区老干部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2 15:1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薛松 顾红  
1
听新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离退休党员干部思想意识,优化营商环境,3月20日下午,海门街道海影新村社区党总支、海门街道海影新村社区老干部支部联合开展“强作风、优服务、促营商、赢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党性强、威望高、人脉广、经验丰富,是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活动中,海影新村社区老干部党支部书记顾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中央、省市区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要求,号召老同志们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中的独特优势,为更好打造“一示范四城市”厚植基础、贡献力量。

  面对鲜红的党旗,与会党员庄严肃立,以洪亮的声音、激昂的斗志重温入党誓词。社区党总支书记王慧为3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祝福、颁发生日贺卡。社区退伍老兵何新同志分享了在部队的奋斗故事,现场老党员们感同身受,纷纷表示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挥余热投身到社会事业中来。

  海门区百合法治艺术团的老年艺术家们用优美的歌声和舞姿为在座的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实践课,充分展现老同志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蓬勃活力。《龙腾江海》作为开场舞,以欢快的旋律和节奏烘托出了喜悦的气氛,《永远跟党走》《红船赋》等充满正能量、富有感染力的节目让现场观众叫好连连、纷纷加入其中,气氛达到了高潮。

  回望来路,再启新程。下阶段,海影新村社区老干部党支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发挥自身优势,增强“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的使命担当,为营商环境评价“南通争第一、江苏进前五、全国创一流”贡献“银发力量”。薛松 顾红

标签:社区;新村;离退休党员干部
责编:姬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