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络谣言,共建清朗校园
2024-03-15 17:5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夏凡  
1
听新闻

  网络谣言往往以耸人听闻的标题和夸张的内容吸引眼球,不仅误导了人民群众的判断,更对社会的和谐稳定造成了不良影响。因此,整治网络谣言已成为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使命。近期,针对打击网络谣言,海安市公安局雅周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中小学,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健康、清朗的校园环境。

  活动中,民警通过播放关于网络谣言的警示视频,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网络谣言的传播路径和危害后果;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深入的讲解,向学生们传授了识别网络谣言的方法和技巧。这些宣传材料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了相关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使自己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网络谣言的危害,也学会了如何正确判断信息的真伪。

  打击网络谣言,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参与和努力。让我们携手共建清朗校园,为创造一个和谐、美好的学习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夏凡)

标签:网络谣言;网络;同学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