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庆三八 东善桥社区开展手工纽扣花活动
2023-03-02 22:0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陆志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了丰富社区妇女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社区居民之间感情,3月2日,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东善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以“巧手庆三八 最美女神节”为主题的手工纽扣花活动,借用花草来抒发妇女们的高雅情怀,培养妇女们爱美、知美、会美的生活情趣。

  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女性居民详细演示纽扣花的制作步骤,强调制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鼓励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听完讲解后,女同胞们都迫不及待地开始动手尝试。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一枚枚色彩斑斓的小纽扣被大家巧妙地组合在一起,变成了一个个千姿百态的纽扣花束。最后,大家将纽扣花束一束束插进“花瓶”中。看着自己精心制作的成品,女同胞们充满了成就感和幸福感。

  此次手工纽扣花活动,不仅向社区女性传递了美好的节日祝福,还丰富了她们的业余生活,引导她们学会用手工来创造生活中的美。

  (陆志光)

 

标签: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