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江苏”走进浙江 推出旅游惠民措施五大类233条
2022-12-19 23:54:00  作者:付奇 颜颖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记者 付奇 颜颖)12月18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承办的“水韵江苏·从‘浙’里出发”线上线下推介活动在浙江杭州举办。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13个设区市文旅部门和40余家文旅企事业单位,携带精选的文旅产品,向公众全方位展示“水韵江苏”的独特魅力,预热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假日旅游高峰,进一步提振旅游市场消费信心,同时加强与长三角兄弟省份的文旅部门合作交流,助力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发展。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推介活动上亮点频频,对江苏文旅产业多角度、多方式的推介,让浙江朋友们沉浸式感受江苏省江河湖海的水韵之灵,锦绣繁华的人文之美。

  结合元旦、春节假期旅游高峰,活动现场发布了江苏13城冬季旅游指南《水韵江苏·一城一遇感受美好》,邀请大家在冬天来江苏,拥有一场说走就走的美好旅行。同时现场以优惠价格限量推出1000张“水韵江苏”数字旅游卡,该卡以社保卡文旅“一卡通”模式,覆盖江苏13个设区市125家知名景区,其中5A景区33家,4A景区48家,还可免费看5场电影,全部景区门票和权益总价近8000元。

  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江苏13个设区市及景区累计推出旅游惠民措施五大类233条,包含景区门票秒杀、文旅消费券发放等元旦大促春节优惠。如扬州推出景点免费消费券4000张,交通住宿优惠券160万元;连云港10个4A级以上国有景区全部免票;盐城8大重点景区门票半价。不仅如此,还有新春旅游嘉年华、冬季冰雪节、梅花节、特色民俗祈福、新春灯会等389项特色活动诚邀广大游客前往江苏旅游打卡。

  “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三季期间,浙江多家精品咖啡馆还将推出“光影主题空间”,展出多条江苏精品旅游线路产品、景点美图等,在小而美的光影空间里,让更多人能够沉浸式体验“水韵江苏”的独特魅力,提升“水韵江苏”文旅品牌传播度、知晓度。

  

标签:江苏;水韵;江苏省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