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就业掌上宝”上线
2022-12-15 20:22:00  作者:黄红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记者 黄红芳)12月15日,由江苏省人社厅打造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掌上宝”正式上线运行。这是江苏为满足新形势下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求职新需求和用人单位招聘新模式打造的一个数字化求职新平台。

  据了解,就业掌上宝充分融合江苏知名企事业单位、上市公司、科研院所、“专精特新”“瞪羚”“小巨人”等新兴产业的海量优质岗位,并经人社部门审核把关后向社会发布,是集招聘、求职、培训、查询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性、权威性、公益性服务平台。

  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可通过江苏智慧人社APP、微信公众号和微信小程序等登录“高校毕业生就业掌上宝”。实时了解最新就业岗位,直接投递意向岗位。供需双方还可以在掌上宝上直接洽谈,发放就业offer,查询人事档案。

  与一般求职APP不同,“高校毕业生就业掌上宝”可根据学生特点提供智能化精准推荐,根据毕业生“定位城市+浏览岗位记录+搜索关键字”,结合个人简历中的学历、专业、求职意向、薪资等信息,实现个性化精准筛选推荐岗位。

  除此之外,就业掌上宝还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打造了多功能服务引擎。毕业生输入就业政策关键字即可获得简便快捷的信息浏览,并在线获得丰富多彩的职业指导、职业培训、就业见习、就业部门联系方式等服务,体验暖心周到的全方位“互联网+就业”服务。

  “高校毕业生就业掌上宝”上线标志着江苏高校毕业就业服务迈入新阶段,实现“江苏省情掌上览、就业政策掌上知、就业服务掌上享、就业岗位掌上选、求职简历掌上投、供需意愿掌上谈、就业offer掌上收、人事档案掌上查”。省人社厅人才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依托高校加强宣传推广使用该平台,力争覆盖省内所有高校毕业生。

  

标签:高校毕业生就业;求职;就业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