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十冶北理工项目按下建设快进键
2022-09-21 21:3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刘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在中国二十冶北理工长三角研究院项目的施工现场,塔吊林立,上千名施工人员各司其职,相互协作,有条不紊。项目现场悬挂着各种激励标语,营造了大干快上、如火如荼的火热气氛,工人们全力以赴抢抓施工工期。

  据了解,北理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74428.99平方米,建成后将实现以23个基础学科支撑、学科交叉为特征的10个创新研究中心。自教师公寓、北研究中心封顶,人防地库实现正负零,北理工项目距离主体结构全面封顶又迈进了一步,为实现10月全面封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北理工项目自8月开展“百日攻坚,奋力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劳动竞赛以来,以进度、质量、安全、环保为核心,充分调动全体参建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按下建设快进键,三季度抢抓施工黄金季,助力秀洲发展跑出加速度。接下来,该项目将加班加点抢进度,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及业主的要求,全力以赴实现全年任务目标。

  (刘侗)

标签:北理工;任务目标;研究中心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