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海集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全市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1-11-15 12:1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吴晓伟 许静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以及海安市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大会会议精神,11月12日下午,瑞海集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全市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瑞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健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张健要求,集团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全会精神的落实。集团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立即行动起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通过培训、宣讲等形式开展跟进学,营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张健同时传达了海安市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大会会议精神。他指出,当前国有企业改革势不容缓,各班子成员、各部门、子公司要切实提高站位,从集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大局的高度出发,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推动改革。要按照中央和省市的统一部署,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聚焦“完善治理、强化激励、突出主业、提高效率”的要求,持续深化改革,坚持稳健经营,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将集团打造成主业集中、市场化程度高、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特色国企,为打造“五个海安”、建设“五个强市”提供有力支撑。

  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张健强调,各部门、各子公司要对照集团全年重点工作和任务目标,进行系统梳理,找准“欠账”,精准施策,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聚焦“片区开发、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主责主业,全力加快新通扬河生态区建设,彰显品质城市姿态;要针对2022年重点工程,列出时间表,排定路线图,确保明年项目开好头、起好步;要培育物业增值服务,不断增强发展潜力,为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瑞海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玉祥主持会议并要求,各部门、各子公司要拿出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压实责任、强化协同、争先进位、持续奔跑,高质量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开启新阶段瑞海集团改革转型新征程。(吴晓伟 许静)

标签:集团;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大会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