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沛县支行举办开发企业房贷业务座谈会
2021-11-12 21:28:00  作者:郝杰  
1
听新闻

  为做好房贷储备,夯实下一年旺季住房贷款投放基础,结合省、市分行关于开展“冬练行动”个人住房贷款营销储备竞赛专项活动,近日,建行沛县支行积极行动,变等客户上门为主动走出去对接楼盘,逐一走访开发企业,争抢客户资源。

  为进一步夯实与房产开发企业的关系,10月28日,建行沛县支行邀请13家房产企业的销售主管举办了房贷业务座谈会。会上,个贷中心主任蔡承忠宣讲了建行沛县支行近期的房贷政策、利率定价水平和投放额度等情况。客户经理戚志杰对该行目前开办的个人贷款种类、办理各种贷款所需的材料以及办理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作了逐一解读。各房企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为银行的个贷业务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座谈,建行沛县支行掌握了当前沛县房地产市场的最新发展方向和市场行情,充分了解到房产企业和购房客户的金融需求。本次座谈会成功举办对建行沛县支行今后个贷业务的开展起到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也为明年旺季工作更上一层楼打下了基础。

   (郝杰)

标签:沛县;建行;支行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