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稳福22日发售
2021-11-17 21:1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周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随着无风险利率下行以及资管新规打破刚兑,传统理财产品吸引力下降。在此背景下,“固收+”基金成为理财新趋势,受到广大投资者欢迎。记者日前获悉,华夏基金旗下“固收+”新品华夏稳福6个月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以下简称:华夏稳福,A类:013101、C类:013102)于11月22日起正式发行。值得一提的是,华夏稳福已被选入广发银行“广发严选”基金池,广发银行也是本次华夏稳福发行的唯一代销渠道。

  资料显示,“广发严选”是广发银行精心打造的基金品牌,基金池的挑选十分严格,首先从业绩表现、基金规模、最大回撤、投资经验等多维度指标定量分析,从数千只基金中筛选出符合条件的基金纳入备选池;其次,对备选池中基金经理的稳定性、能力圈、换手率等进行深度研究后择优纳入核心池;最后,对核心池进行深入调研,重点考察基金管理人的投研文化。华夏稳福能够被纳入广发银行“广发严选”基金池,也从侧面印证了专业人士对这只基金背后投研和服务能力的认可。

  (周杰)

标签:基金;广发银行;华夏
责编:滕方